道闸在停车场收费系统中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时间:2015-07-10 09:23:42

  道闸虽然只是停车场收费系统中的一小部分组成,但是它在整个停车场收费系统中的功能却不容忽视,正确选购合适的停车场道闸很重要,那么,道闸在整个停车场系统中都有哪些主要功能呢?

  首先道闸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平稳、停电手动、自动起杆、安装、使用维护方便、安全可靠等特点。道闸采用曲柄连杆机构传动,减少了机械故障、低噪音、无污染等特点,同时道闸采用高灵敏度的光电限位控制系统,安全可靠,限位精确。其次道闸采用了特殊的停电手动、自动起杆装置,这样,即使是在停电的情况下,道闸可以手动抬杆,不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同时道闸具有多种控制方式,支持线控、遥控、通讯协议等控制方式,所以停车场管理人员直接在岗亭内就可以使用遥控将道闸杆抬起。最后,就是道闸在停车场收费系统中最为重要的一点,道闸的防砸车功能,最近这几年,道闸砸车事件屡见不鲜,但是一直未能得到解决,而道尔停车场道闸采用了一体化的机芯结构,具有多重防砸车技术综合应用,同时支持红外线对射、压力电波等其他防砸车接口,目的是为了确保了车辆的通行安全。

  停车场道闸在停车场中起到了一车一挡的作用,无论是在选购或者安装时都应该根据道闸自身的功能特点来定,根据要求以及道闸本身的一些特性,可以安装快速道闸、中速道闸以及慢速道闸等。

版权所有:深圳东南创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