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被认为最智能安全的停车场管理系统

时间:2015-08-11 09:22:04

  目前,我国汽车的增长速度被认为是最快的,其汽车数量仅次于美国,位居第二,急剧增长的汽车数量对于现有的停车场和交通来说都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停车场的管理就需要越来越智能化,而目前大部分停车场还都是采用传统的IC刷卡停车场系统来进行控制车辆的进出,所以,停车难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在现在的互联网+时代,怎样才能解决停车难的问题,使停车场管理越来越智能化?对此很多商家在停车难问题上下了不少功夫,终于研发出了到目前为止被认为是最智能安全的停车场管理系统—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车牌识别一体机,它能够对进出停车场的车辆车牌号、车型、车颜色等进行识别,其识别率(除去外界因素)可达99%以上,在停车场中通过车牌识别来控制道闸的升降,同时在停车场出入口通过安装的地感来判断道闸是否降落,这样就可以避免防砸车现象的发生。

  传统IC刷卡停车场系统设备繁多,安装复杂,调试麻烦,维护困难,而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是在传统IC刷卡停车场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不管是从设备自身的角度还是从停车场管理的角度来说,都有了很大的改善。首先,它解决了车主排队取卡、刷卡的麻烦;其次,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可以和互联网相结合,实现剩余车位查询和车位预定,使停车场的车位利用率更高,人们停车也更方便。

  随着车辆的增加,传统IC刷卡停车场系统已不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而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的诞生,目前被认为最智能安全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其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版权所有:深圳东南创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