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东南创通——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停车场项目顺利验收!

时间:2021-08-05 09:20:06

  项目名称: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停车场项目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3777号

  项目简介: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是省级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对省人民代表大会和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接受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监督,接受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并对其负责。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停车场项目采用车牌识别加空降闸进行管理进出车辆,可实现无人值守及来访登记。安全守护国家机关。

  空降闸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简洁大方、美观亮丽,适用于主要公司和机构的大门。车载门电机是低速免维护电机。电机可以在任何位置制动而不会损坏。

  主要性能特点

  1.简单。采用曲柄连杆机构,减少机械故障,噪音低,没有污染,免维护。

  2.高灵敏度磁敏极限控制系统。低压直流控制,安全可靠,限位准确。长杆登机门具有特殊的断电手动和自动升降装置。

  3.特殊的平衡机构。用于杆的垂直位置,下杆的水平,以及平稳,不等速的操作。除了在提升和启动门提升期间制动杆加速过快。

  4.底盘采用进口黄色油漆,耐紫外线,不易被阳光照射褪色。

  5.气门由高强度铝合金管制成,四周采用防振和防泡聚苯乙烯。表面为黄色和黑色反光膜。

  6.具有热保护功能的先进电机。当机器温度高于135度时,电源将自动切断,电机不会轻易烧坏。

  7.使用寿命超过200万次。

版权所有:深圳东南创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