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金属物流园智能停车场系统完美上线

时间:2021-06-09 20:10:43

  近日,东南创通西北金属物流园项目正式开始运营

  陕西西北金属物流工业园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国际港务区,占地约1500余亩,园区内有大明汽配、屹科物流、陆港建材配送基地和钢材交易中心等单位,园区内车流量园区内车流量大,为了车辆有序、高效的通行,增加车牌识别系统。园区分为四个板块,分别独立收费,公共区域单独管理收费。

  在园区出入口及区域出入口增加车牌识别系统,暂设计南门主干道两进两出,西门五进五出,主干道与各区之前八进八出。实现无人值守与有人值守相结合管理方式。支持无牌车辆通行功能,支持新能源车辆通行功能,支持小型客车、大型货运车辆通行功能,支持移动支付等功能。所有的设备使用一个停车场管理系统,可以在管理中心统一管理,五个区域应能自动计费并独立收费等等功能。

版权所有:深圳东南创通 转载请注明出处